close

終於~~終於有票了~~

英國時間早上4時多已經睡不了然後等到7時多代購終於有消息了....

row b的19跟20呢~~~~

可是代購竟然不在韓國不能代拿票!?

然後再翻翻看竟然出了公告一定要本人拿証件取票 OTZ

幸好想到折衷方法

問題應該不大~~~~~~

桃子~姐姐來了~~~

=========================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OnlyTVXQ5&article_id=5909272

好想好想借這位網友的話來表達自己的心


如果一定要這樣,
如果真的一定要站在一邊,
那麼我會全然放手,
我寧願讓這一切都停在最美好的時候,
我也不願意看著我們彼此傷得更重。

 

不要跟我說不完整也是那四個字

對我來說他們是四個字的一員

缺了任何一個我也不想用那四個字去稱呼那幾個人

我沒有要怪責任何人只是

對我來說

如果要我說我為什麼喜歡那個四個字的團體

是因為那五個人

不是四個

三個

兩個

一個...

而且...那四個字不只是一個品牌...只是一個品牌便可以換個人來經營不是嗎?

求求你們都放開吧

放開那四個字讓我們重新上路可以嗎?

 

以下是妹妹的話

今天才說有心情看兩隻的訪問,沒想到是那麼的爆炸==臭魚我明白你為何說算把啦喇
這些都是你們五人用來欺騙sm的騙局吧!?
我真的希望如此!但不是的話,鄭允浩先生 有一句廣東話我真想教教你「有野就講,有屁就放」什麼我有話想講但選擇沉默;什麼要說的話常常說是對自己吐口水;什麼將東方神起品牌價值降低...무슨!!!!!
沈昌珉還有你,什麼守護東方神起,東方神起是sm的嗎?不能否認神起五人是sm訓練出來,但神起絕不是sm的,東方神起應該是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及我們仙后共同擁有的,少了一個又能守護什麼呢!守護東方神起....무슨!!!!!!!!
請不要利用東方神起這個名字作檔箭牌了!
...請不要再傷害天天傻傻期望着等花都落後就能和你們重新開始的三人了!
아!!為了發洩心頭之恨,到現在才睡覺=="真的是十萬個무슨 아!!!!!!!!!!!!

幸好不在香港

否則應該跟妹妹罵到一整個晚上不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