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仍然未得勝
還是有部
難唸的經
我們仍然未得勝
還在革命
頑強爭取 太平


誰是 同類 誰是 仇敵 
難道 難道 還未 還未 分清

前面的路還有多少險阻,有多少人等著你們倒下呢?

如果我懂韓文的話,如果我可以跟他們說的話...

Please Hold On!!!!!!!!!!!!!!!!!!!!!!!!!!!!!!!!!!!!!

請你們一定要支持下去,不要倒下!

三隻懷挺!!!!!!!!!!!!!

 


即使那麼生氣,即使到現在還沒有鼓起勇氣打開任何一個mv跟電視節目,可是看到那些不再支援他們的訊息,我竟然很擔心的問,為什麼?怎麼辦?

為什麼?怎麼辦?

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怎麼辦。

我不想再理什麼二代什麼正統性,我只想好好冷靜一下。

告訴我何時可以跟你們五個再一起出發嗎?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