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可以說,這是一場很慘不忍睹的自殺式襲擊。

如果我們死不去的話,還要受襲多少次?

一次比一次過份。

我相信兩隻的智商─我說,假設,他們真的心生嫌隙了、感情不再了,他們需要做到這樣嗎?

這只是一場以「東神」之名去炸飛愛著「東神」的一群人的恐怖襲擊而已。

我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我只知道有人想將這個名字炸到希巴爛,沒人用到最好。

這兩天只能重覆著這首歌...

 

說來好笑...我一直都沒有去找五隻的歌的歌詞....因為...他們的音樂好像沒必要知道歌詞已經可以觸動我。

今天我終於找來lovin' u的歌詞...

原來,我真的感受到了。

果然,因為你們而起的心情,只能用你們的歌來詮釋。

Lovin' you

一旦到了車站 你就不再是我的女友
稍微放慢腳步 你在尋找措詞
其實你不明說 看妳的表情便能明瞭
每次 相約的票口 漸行漸近

my everyday 在我的身旁歡笑
feel far away 那一天的你 已經一去不復返

Lovin' you 原本牽著的妳的手
Lovin' you 逐漸遠離
Lovin' you 我的手還記憶著
Lovin' you 那片暖意

是否想守護妳的這份心情 只是對愛情的強迫接受
讓妳對我關起心扉 卻連這點都不曾察覺

oh hard to say 究竟該說什麼才好
so far away 想再一次 看見妳的笑容

Lovin' you 編織著
Lovin' you 永恆的夢
Lovin' you 無論在怎樣的日子裡
Lovin' you 都在不變的閃爍

為了明天 可以與妳再相見 希望妳能夠一如以往的回首
在與妳 共同走過的一切 成為回憶之前

Lovin' you 原本牽著的妳的手
Lovin' you 逐漸遠離
Lovin' you 儘管我的手追求的
Lovin' you 只有你而已
Lovin' you 編織著
Lovin' you 永恆的夢
Lovin' you 無論在怎樣的日子裡
Lovin' you 都在不變的閃爍

Lovin' you 編織著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