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滿啊...你真的厲害嘛...在二零一一年只過了3天(打完可能已經是4天?!)的情況下,我決定將二零一一年最令人無語的獎項頒給你。

首先將hey don't bring me down的beat 加 purple line的chorus(只改了尾調)湊一首歌。

然後丟一個勁爆的歌詞再補一句「迷妹們别多想了」。

這個才絕哦!多好的宣傳!!!看以下的scenairo就知道sm家秀滿最聰明了,沒有一個scenario會害到sm的!

scenairo one

挺三隻的出來叫喊嚷罷買->挺兩隻的說囤個十隻新專沖銷量->新專大發->sm來個盤滿砵滿

scenario two

挺兩隻的出來說「他們沒有這個心就不會這麼說!」->挺三隻的出來吵說「沒有沒有都是公司逼的」->進一步分裂仙后 ->回scenario one

scenario three

團飯無語,因為挺五隻的立場所有都買 ->所以你還是買了,然後秀滿跟你說「kam sa ni da」。

scenario four

團飯無語而且這樣支持下去好累 ->紅海逐漸萎縮 ->三隻兩隻沒有更好的形勢跟sm談條件 ->陰乾屬於五人的東方神起 ->秀滿說:「謝謝你的不支持替我出了口怨氣哦...」

===================

以上,傷害的可能是我們,可是最可憐最受傷最無助的,是五隻。

很想很想說,即使在不同的立場,可以稍稍退後一步看看別人的苦心嗎?

在那些犀利的言詞背後,我經常看到的是愛。

為什麼明明是那個人的飯卻把他罵得特別兇?

因為恨鐵不成鋼,因為你希望他是個比你想像更好的人,因為,你太喜歡了不希望他是做錯那一個。

這些我都明白,所以我可以超過那些言語,明白那些人的想法。

去愛那些,給自己心愛的傷害了的人吧;

然後用力的回捅自已心愛的人,

這不只是對受傷的人的補償,也為了撫平自己的傷口吧。

這個我真的是能理解的。

 

 

 

可是

在別人家罵罵罵有用嗎?

是要說出來就堂堂正正開一個部落格將自己想說的打出來!

我最討厭那些在別人格裡亂吠的,你要是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又不怕給質疑的大可以在自己的家說話。連一個網路上的身份都不給自己就這樣大放厥詞的,姐姐我送你一句:「You are a Fxxking Loser!」

 

 

好希望好希望大家可以創造scenario five,無視sm的小動作,讓所有所有都回歸音樂吧!

真的,不論我們相信什麼,也只是被sm利用!請不要再當三隻兩隻五隻八十萬隻的劊子手了!

請不要互相傷害了,好嗎?

 

 

 

最後,「You are a Fxxking Loser!」─ 此句敬贈李秀滿以作永久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