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你記得自己是走在鋼索上的人嗎?

請小心,請謹慎,不要做一些會讓自己失去平衡,掉到地上的事了。

看著你這樣子真的好擔心,你知道這個名號會變這樣嗎?

如果你知道,你聰明的腦袋在想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我就更失望了,你們現在要為自己負責任的了,那些從前你們不用擔心的小事不再是小事,是一件一件可以置你於死地的大事。

你們究竟是笨蛋還是真的自信透頂?

還是真的要找過一家經紀公司?

白胖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但假設他真的是好人,這次他絕對是好心做壞事。

我常常在非常生CJES氣的時候跟我妹哮,說『誰來告訴白胖「從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現在我真是想正式告訴他一次,請做好自己的工作,請用腦袋想想什麼是合適的做法。

三隻,走出來以後,你們真的要學懂為自己負責。這事,我們可不能為你買單,因為這是給輿論評價,給世界去評價的...

這可不是你臨時改這改那,我們可以容忍縱容的事啊!

雖然自從當你們絲後心臟練強了許多,可是不要再嚇我一跳了好嗎?

好好的,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