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

詩與胡說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固執的你,不服輸的你,猜不到自己會獲得提名吧!

在我心目中,獎不是什麼,我希望的是,你的信念會讓更多人看見。

在香港,歌手的大碟有清楚的concept 跟theme我已經感謝神恩了,要藉音樂唱出自己的想法,對社會的看法,對人的關懷更不容易。

在香港,主打歌的重點是情情愛愛歌詞要空泛旋律要易記,最重要是在K房聽兩次誰都可以做主唱,那便是一首好歌。

所以你在香港,好像在死胡同轉圈吧。

或者像對牛彈琴;

又或者像是跟呱呱落地的嬰兒說不要哭一樣。

所以,就算多捨不得你,也寧願你飛往更廣闊的天空。

 

如果香港真的容不下你這個怪咖,就到台灣去吧!

想你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想你活得自由自在幸福快樂

想你的國語說得更好XDXD

只要你開心,就好。

 

* * * * * * * * * *

 

然後,我想到了你們。

一團糟的你們。

一不小心,陷了進去,讓我這沒心沒肺的人,心裡懸著一塊鉛的你們。

最近心被壓得好重

心情好像回到看天淚之前一樣

不想見到你們

不想聽到你們的聲音

不想談有關你們的事

 

只因為不希望傷害任何一個人而強逼自己變得理性

偏偏喜歡卻不是一件理性的事

好厭倦啊~因為不願意只相信任何一個人,也不願意質疑任何一個人,弄得自己好累。

 

其實我的初心也只是喜歡你們而矣。



    

現在就 一邊飛翔一邊歌唱 不怕去流浪
天氣是壞或晴朗 我們學著 邊跌倒邊夢想

讓你的心 對醜陋都作啞裝聾
枯萎或許是真理 那又怎樣
你讓自己 變青空

 

跌倒了,爬起來;枯萎了,化作春泥再長出來。

愛應該是要生生不息的。

 

這首歌,給你,你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