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既瘋狂又理性的粉絲

喜歡你 純屬想喜歡你
我不祈求 完全的得到你

何韻詩

我喜歡您

不過我不會想知道您是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還是人獸戀

不過我還是會對您唱國語歌say no

不過我還是會在您不注意身體的時候暗罵你是個臭三八又累我們擔心

 

五隻

我喜歡您們

即使知道您們己經分道揚鑣相聚遙遙無期

即使我的理性常常告訴我人性本惡不應太傻太天真

即使您們的表現有多令我失望/痛心/扼腕/無奈…

魔鬼說:「是笨蛋嗎?在這段時間才走出來接受訪問?」
VS
天使說:「唉~可能是粉絲們反應太大他們出來緩頰罷了…」

魔鬼說:「是啞巴嗎?所有訪問只會說官方對白?沒有其他東西說嗎?」
VS
天使說:「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不然來個說錯話直接進冰箱等當兵嗎?」

可不可收成 並沒預期 精彩的是我怎喜歡你

雖然如此

何韻詩

我還是耐著性子聽完您的國語專輯

五隻

我還是會在這裡等您們回來

愛到最尾 即使將軍無棋
未儘是 白費心機
在當中得到娛樂 又怎會恨你

*********************************

一直都看著某兩個「主要」部落格的update

[[當然其中一個以諷刺為名謾罵為實,實在讓我這些新飯開始倒胃口,其實一開始我也挺欣賞他的,可是最近這家嚴重變調不過飲食要均衡才可保持良好體魄(?)…我會努力的看下去的…]]

想說....

相信與不相信只是主觀的心

事實與謊言也只是端看如果分析客觀的事

而且

我們這些不知情的人

有什麼資格在旁邊你一句我一句

如果你說你是粉絲就可以這樣做

那你不是比smavex更可惡?

就在我們悠悠眾口下

可能就這樣

毀了他們的一生

 

今天

我不可以說相信他們

但我選擇包容

我不覺得等當事人親口說是一個藉口

而是一個尊重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

請給他一個親口說的機會

 

一把年紀已經是姐姐飯了

是抱著天真的心看複雜的事的年紀了(遠望)

喜歡你 純屬想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