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眼淚完全失控了?

看[W]、[Fallen Leave]、[Nine]我都忍得住了,為什麼這首歌會讓我在家裡痛哭起來呢?

---------------

終於冷靜下來了,可能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不斷積存下來的壓力沒有發洩過所以一有機會就崩潰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終於明白為什麼哭得那麼慘。

一開始看了<Break Out!>的MV,發現已經沒有一起拍的鏡頭了,便想<時光暫停>的MV可以怎樣拍呢?

打開,看著。

誰不知突然看到五隻在一起鏡頭...

我好像

看見那些閃閃的藍光

將他們串連起來

即使那一瞬間我還未意識到什麼

超大顆的眼淚就這樣不斷跌跌跌跌跌下來

哎一古...打著打著又掉淚...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