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完全不敢將這個惡夢打出來...真的會狂淚奔...

夢很短。

背景是剛完成蠶室的奧林匹克體育館,很多粉絲都在,很模糊不知三隻開唱了沒有,可是突然間─

整個臺給火燒毀了!!

所有仙后都很傷心,有些很憤怒但大部份都在哭,哭得很慘。

然後我望向只剩頹垣敗瓦的臺上,看見竟然五隻都在。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哭著。

夢裡持續的憂傷一直持續─

然後鬧鐘響了,起床了。

我鬱卒了一整天!

真的快瘋了!

以後臨睡我不要做團飯了!

我想因為昨晚先看了tokyo dome4巡,然後又聽了nine跟fallen leaves...唉!

我還是臨睡看看抽抽米,那麼我便會再夢到跟他一起郊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