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coming HOCC.jpg

親愛的菇要回家了,很想念您。

如果沒有您,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任何歌手。

因為從前,我總覺得歌手只是歌匠,只是發聲機器,分別只在於,這個包裝比較多,那個聲音比較美。

其實世上,還有很多值得喜歡欣賞支持的呢!

可是長這麼大都沒有這個覺悟。

直至,聽到這首歌。

化蝶。

在時裝店裡被第一句歌詞打動了。

墳前沒有花 容我撥開沙土 用眼淚種些吧

這不是我最最最愛的梁祝嗎?

這人是要唱梁祝嗎?

我甚至不知道唱的人是誰,就站在時裝店裡完全石化,好好聽完這首歌,然後牢牢記住,讓我「整整石化」的那句歌詞,立即飛奔回家要找是誰唱的。

不是別人不好,而是,我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何韻詩,我從前已經知道是誰,好像是梅艷芳的徒弟,然後,聲音低低的,好像沒聽過她的歌。

幸好,我們在時裝店裡,以化蝶,這首您作的曲,相遇了。

您知道嗎?如果沒有您,我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這種感動。

您是如此獨一無二,才教得我一身銅皮鐵骨,去諒解那些剛認識的弟弟們。

很感謝‧‧‧

讓我們在聖誕節,於伊館相會吧!

hocc,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