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這三個裡面誰是我們赫宰的親菇俊秀呢?」

我跟橘妹在第n次看見那三個男的人型立牌問。

說實在最初對什麼是東方神起全無概念,是在他們的官司出來後,才驚覺他們不是SMAP那個大叔年齡的偶像!!

而且在韓國時不小心看到成均館緋聞的第十五集(!!!!!!!!!!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幸運),那個男一跟女一哭什麼好像都看明白,但男一跑出來的樣子很爛演技(詳情請見崔神父的oh my lady),我們大笑說男二最帥,不過要忍受男一的爛演技才看得下去!(米米呀~~我知道沒有表情的是李佳郎不是你了...原諒我!)

不過,我們還是對JYJ呀神起呀沒什麼興趣。

只是給超~~多三隻的人型立牌騷擾後,我們才想起赫宰的親菇俊秀這個問題。

由於某松鼠君長得太仙女,我堅持他一定要叫俊秀才不負這個名字。

橘妹則說跟赫宰一同長大的親菇長相一定也差不多,所以某s-line君才應該是俊秀。

至於另外那位髮型太大媽了,我們完全沒興趣。(大米呀大米呀~~我對不起你,你知道我愛你的對不對?對不對?)

結果,我們也是硬生生的隔了兩天,才真真正正的知道誰是誰。

那位美若天仙的叫在中;真的俊秀果然跟名字有差(大笑);那個大媽古裝路人是有天。

然後我們結論是,他們應該真的很神才配叫作神起吧!畢竟長得神一般的只有一個。(我對此番言論深感抱歉可是有想過說過的我會認帳!)

由於想知道他們有多神,我們找來了一個LIVE SHOW來聽看看。

My first encounter with TVXQ ─ Wrong number (看這個名字便知道結局)

 

我們一致覺他們太厲害了,可以好像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不過我們可記住了允浩那古怪的唱法(笑)和昌珉那恐怖的高音怒吼!

不過我當時(!?)已經是金在中的美貌飯,我還在seoul tower強逼橘妹替我與在花的立牌拍照!

後來說有一個恐怖的颱風要刮到香港,可能會取消所有航班!怕史的我們決定改機票,多留兩天才回家,新的回家日期便是三隻到香港showcase的日期。我們知道回家那天便是三隻的showcase,還笑說會不會在機場碰見他們呢!

誰不知我們甫下機,老爸便打電話說在機場的另一頭很多粉絲,不知道是誰來了。

橘妹跟我都說,韓國的男生都這麼帥,明星一定都很帥,而且……

「如果今天不去看,將來喜歡上他們便會後悔史了」

看我們多有先見知明!!

三個都很有氣場,很高。在在皮膚很好,俊秀黑黑並不是真的很肉,朴大米全身上下都包得密不透風特別帥。(我當時的os是天氣這麼熱看你這個伊斯蘭大媽會不會長痱子…)

不過,我們還是對他們沒什麼興趣。

原本在韓國已經下載了成均館緋聞(你是真的去旅行嗎?),可是總提不起勁去看,直到回家幾天後很想聽一聽嘰呢咕嚕的韓語,打開了檔案來看看。

一看,不得了。

那個大媽朴大米應該不是呆的,呆的是李先峻。

片尾曲的歌聲很好聽,聽第一次是這樣覺得的。

可是聽過第二次後,金在花的聲音竟然在我腦海迴旋了一整天!!!!

然後,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個↓

從前我就聽說音樂可跨過語言界限,可是沒有感受過。

直到聽了bolero。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眼角有淚。

然後。

我就給mirotic了……

 

 


很久沒打字的我,終於洋洋灑灑打了幾行字了~~

這一定是因為愛。

雖然我永遠都會記住,我怎樣跟我喜愛的他們相遇,可是,留下文字會更幸福吧?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