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休假了,然後感覺再不寫後記朴先森會休妻...所以...我來了~~~~~


0. 感謝的人

最最最該感謝的,是三隻。
沒有他們我也不會認識了那麼多親估,得到那麼多幫助,那麼多無私的愛。
來來來~給姐姐抱一下。(米衝大人:「給我踹開這女人!」)

珊寶貝~由本來到台灣到去不了,在現實層面(退票、匯款)到心理層面(「因為家裡的女人都不飯爸爸所以爸爸很可憐」的笑話XDXD),都幫了我超多(淚眼)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在台灣相認,可是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見到面的!!!!!!!
下年約好一起看控了~無論是台灣場還是韓國場也要一起吃桃子屁屁(誤)

雙魚親估~很感謝你願意幫我們買票,雖然說是順便,可是幫是人情不幫是道理(我是現實怪)。
你知道嗎?在你說不介意順道幫我們買票的那刻,我真是感激到想哭~~~你的心意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抱)))

米親大人~台灣場來不了那時感謝你的安慰T.T
很期待到你家看夕陽呢~~~也請期待我做的芒果布甸(廚房不要借這女人,你真的會後悔的!)

咩咩親估跟Anne親估,在我鬼吼鬼叫的時候,你們都會回應我那些無聊的話~非常感謝~~
我有時候無聊到自己也不想理自己了~~嗯康康~((抱))

其他沒有具名的親估,請不要傷心,我只是怕再打下去會變成「關於痞客邦好友們的那些事兒...」,你們的回應、說話,我全都記得而且感激。
因為那五個人而認識到你們,是我的榮幸呢~好希望我們一起走下去~~懷挺~


1. SPALAND IN CENTUM CITY

韓國真是個好地方,又好買,又好吃,而且有我喜歡的孩子們~~~~(心)

不過本人最喜歡的是汗蒸啊~(羞)

而這類型的東東當中,SPALAND應該是俵俵者~~溫泉加超舒服的休息室,還有SPA跟好吃的拌飯、牛骨湯跟冷麵...

所以我們在短短五天去了兩次,跟到社稷體育館的次數相約...(心虛...)

((其實除了SPALAND我們還每天晚上到酒店的SANUA去洗香香...))


2. NATURE REPULIC

本來第一天到埗就要到NR採購,我們計劃到南浦洞的NR,在網路上說是在扎嗄其站5號口附近,可是因為第一天下大雨,我們又很白目的將雨傘放在地鐵站的置物櫃裡,所以最後我們放棄了。誰不知在第四天才發現,南浦洞NR原來就在地鐵站裡面...OTZ

因為NR真的很好用~我們為了買齊所需的東西,走了4家NR:

  • 南浦洞樂天的小NR:沒什麼好買的...
  • 西面什麼都不齊備的NR:大概日本飯都跑那裡去所以什麼都清空了...
  • 扎嗄其站店員受驚了的NR:那些以為JYJ飯們都走了誰知道我們又來了,然後在日飯蹂躪完的店,我們算是劫後餘生(?)的補回一部份要用的HAND CREAM
  • 釜山大學超友善NR:店員超好,會說國語,而且商品跟贈品都好全~~~~~~珊寶貝你的俊秀POSTER跟小立牌也是在那裡蹭來的~~~~


我比較想念明洞那家大NR,太方便了~~~

然後發現NR的防染暈眼線膏大好用~~~~~~~我這個什麼東西都會在臉上化掉的人,到下班時眼線還在啊~~~好感動好感動。


3. 排隊><

看上面的我好像比較單純去旅遊而不是去演唱會...錯了錯了~人家是真心來看孩子們的~~~(合什)

到韓國前已經買了最後一天的演唱會門票,一直都是以可以入場就感恩的心態XD

不過在雙魚親估的勸說(?)底下,我最終都踏出了排隊買票的第一步XDXD

由於臨睡前聽雙魚親估說售票時間會提早,為了早一點去接應他們,11日那個早上我好像六時多便起床準備然後九時左右便到了~

可是...可是到了現場的我,竟然打不到電話給我的寶貝T.T

第一次打不到,第二次通了沒人接,之後就一直打不到說是空號...

然後不知怎的我自己也排了起來XDXD

一方面怕親估排錯地方,所以說自己有排有保祐,就算我不要票,起碼可以保住親估的

另一方面想我這樣原地坐著親估要找我也比較容易

那天真的又曬又熱,我的手手腳腳全都變黑了,然後頭皮曬到脫皮T.T

原本打算是黏住雙魚親估,票買不買得到也行,但到了排隊的現場,又好像變了回事OTZ

最後是我的寶貝看見我的閃閃tee,再加打電話試探XD,終於我們認親成功(yeah~)

而且我們真好有緣耶,竟然在第二天在西面的NR又遇上~下次我到台灣/你到香港要出來一同玩,而且要記得拍照XDXD

不過...釜山的網路也太爛了吧,有什麼理由會將一個正常號變空號呢?

雖然最終我都是沒排下去,以攔途截劫的方式將票買到手,可是真的很感謝雙魚親估的幫忙(蹭臉)


4. 611

因為是攔途截來的票,跟橘妹還有老媽不能坐一起,進場那個混亂真的令人咋舌。

好不容易坐下來,又確認妹妹跟媽媽都坐好了那一刻,我差點哭出來了。

那個心情是,有點委屈又有點高興?千辛萬苦千山萬水,終於坐在這裡了。也許對其他人來說,也不過是看控而矣,可是對我來說這真是了不起的一件事。

不過為怕自己一哭停不了,所以忍住了,然後終於開場一整個就是high high high。

是說米飯在611真的好自豪~米衝大人實在是狀態絕佳,一點虛的感覺都沒有。(笑)

反倒是在中哥一副要掛掉的樣子...人家可是做足心理準備來給在中哥秒殺的,嘖嘖嘖~

誰不知最後竟然懷了三胎小米奇...還有一隻會倒立然後立即發飆高音的小海豚...(羞)

最神奇的是,明明看了控但感覺還未有看完的感覺...是因為看太多視頻嗎?還是太投入人一整個還在漂浮在外太空?

能夠確定的是,希望看完現場對他們會失望透頂從而丟棄飯心的願望,失敗!


5. 沒有看過海雲台就等於沒有到過釜山?

正確來說,我們有到過兩次海雲台地鐵站。

一次是611完控後去吃烤肉、另一次是經海雲台到機張吃蟹。

可是海雲台那個海啊沙灘啊...就...一眼都...沒看過OTZ

正如沒看過維多利亞港等如沒到過香港,我們原來也沒有到過釜山啊~~~

下一次我要住Paradise,在海雲台鬼混一整天,還要到在中哥去過的水族館!!!


6.超~自豪的閃閃tee + JYJ最高事件

這次到釜山我們很受觸目,當然不是我們長得漂亮,而是~登登登登~香港親估歌歌製作的~閃閃tee~(詳情見果子醬的格~~~果子~借來用一下~~~)

日飯、中飯、甚至韓飯,都對這件tee虎視眈眈...那個排隊在我後面的女生甚至問我可不可以脫下來送她XDXD

一整個瘋狂...我們因為這件TEE,更給派紅色氣球的韓飯誤以為我們是工作人員,哈哈~

我們幾經解釋,他們才知道這是FANS MADE...

最後他們對著我們說I LOVE U,我們對著他們說沙朗嘿還要在頭上比心心XDXD

而最後...更發生了...JYJ最高事件~

我們穿著這件很招搖的TEE,招搖地在會場附近吃豬肉湯飯,就在我們招搖地又說又笑時,有一位買外帶的男士,突然笑客燦爛地對著我們說:

「JYJ,最高!」

然後剩下臉紅心跳突然心律失衡的女人,拿著外帶揚長而去~~

我們的結論是,那個男人定是工作人員。而那碗豬肉湯飯,一定是買給在中哥補元氣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在中哥~~總之這是女人的直覺就是了))


7. 612 之 紅海失控事件

說實在的...下次大家應該努力下去看看可以玩幾圈嘛~幹嗎那麼乖燈一滅就停下來呢?看著在中哥跟俊秀的表情,真是值回票價~

不過既然小秀說下次要留10分鐘給我們玩~那我們一定要玩夠15分鐘~~~~


8. 612 之 披著米飯的秀飯 對在中哥的 表白 OTZ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女人,覺得在中哥很美麗,所以在不知他是何許人也的時候,就跟他的人形立牌合照。

可是當認識他跟他的團員後,由於在中哥太感性,喜歡他會跟著精神衰弱。這個女人轉而喜歡那個笑得沒心沒肺,有時又會很憂鬱,對著外人很冷淡,對著身邊的人很三八,蓄著不同的詭異髮型,唱歌又很虛的朴姓男子。又深深給用靈魂唱歌,聽完他的歌聲會忍不住拍手,聽到他笑會忍不住跟著笑的金姓小太陽吸引。

所以,這個女人,很久都沒有對在中哥發花癡了。

又由於有很多人告訴這個女人,見到在中哥真身會失去理性,整個世界只剩下他一個發光體,連飯的屬性也會因此改變!所以這個女人,以為自己做足了心理準備。

而且611在中哥的樣子真的很殘很累(在飯不要出手~><),所以這個女人,覺得自己沒可能會懷小象。

不過......

  

尖叫聲後的一把女聲/慘叫聲,然後倒向身邊的在飯旁:「啊啊啊~~好귀엽다啊~」(好可愛啊~)

旁邊的在飯由於認為此女是為朴米衝怪叫,很不耐煩地(差點要用力將身旁在發花癡的女人推開)說:「你做咩啊!!」(你在幹什麼?)

已經失魂的女人,用微弱的聲音說:「在中好可愛啊~」

那個晚上,這個女人總結,她懷了三隻小象,加無數隻沒有氣的小老鼠...

本來,這個女人打算,不公開這段音頻。

可是反正丟臉也丟到家了~大家就一同來歡樂吧~

金小在...請你不要再咬唇了!!!!!

我要咬我要咬我要咬你了!!!!!!!!!!!!!!!!!!!!!!!!!!!!!!!


小總結...

其實還有很多小事情,不過這樣子會打不完....所以...會來個下篇吧?(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