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不知怎從頭說起好呢!

釜山控本來是我們的目標,可是4月台灣場一出我們便決定不衝釜山了,因為台灣近太多!((詸之音:而且不會買到失血...))

誰不知一個大轉彎我們去不了台灣場 (當中的傷痛不再說了有興趣看這裡)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飛韓國!

在本小姐新工還沒有過試用期的情況下,硬拗了三天假期,真的,這輩子都沒做過這樣過份的事...

雖然所有同事都說大丈夫,可是人家還是有點...心虛呢...

這個也不算問題,怎樣買到門票才是重點。

從找原本的代購買票,到原本的代購沒空,再到找到新代購,最後到只開放interpark本土開售不過新代購說ok,來來回回不知打了多少個電郵多少通電話。

由新代購槓龜到妹妹的朋友在look korea點到票,再到匯款給look korea然後一天check hotmail24次看看有沒有回覆,中間更找那些經look korea買票的親估問匯款資訊害怕出什麼差錯‧‧‧

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堅持個木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的執念那麼強大,只知道那幾天一不小心我會一夜白髮,又或者要吃鎮靜劑穩定那急躁的情緒。

而且我真的是在抱怨,我可以明白這麼遲出資訊的原因,我可以明白孩子們求好改座位表的原因,但是可以計劃周詳點做事小心點嗎?我不要求國際飯有更好的待遇我只是不希望有差別待遇而矣...look korea真的很爛,不會英語(okay我也不懂韓日語可是這是appointed agent for international fans!!!!!) ,算了!匯款資訊不完整,也算了!最起碼也要告訴我們應有的資料,例如坐車的pick up point,明明說會電郵給我們,可是呢,最後就只放look korea的留言版裡頭...好,姐姐眼利都算看得見。可是到場卻沒有look korea的人知道那個是接應我們散客的,只管叫不是tour的我們滾蛋。最後我是找到樂天酒店的concierge,說了幾句他們便領我們到團體休息室(!?)去等車。TXD誰會沒事跑到那些休息室裡頭去?!?!

真的,不會日語,不會韓語的,不要去看他們的控,受罪啊~

((出社會有好幾年的姐姐的真心抱怨-->然後我妹要我學日語))

然後現場排隊買票的事...說實在,誰叫我們要這樣子排,是活該好天曬落雨淋的,不過,主辦方不是可以先公佈現場售票時間,多請一兩位會英語的人來幫忙溝通一下?他們不是普通歌手,他們是韓流明星,如果有一天他們的控沒有國際飯,那麼主辦方你們連控也不要開了!!!!!!你知道那天現場有多少國際飯嗎?排在我後面那個是正港洋妞兒啊!!那天我真的對媽媽很抱歉,跟媽媽出國,應該是四處玩四處吃而不是要她陪我們一起受累的。如果是台灣我也放心給她一個人四處逛,偏偏這是連我也溝通不良的韓國,只好要媽媽在會場等我們,浪費寶貴的時間。鳴~媽我愛你~

((誰要聽你跟你嗎母女情深?快進))

((打到這裡我決定將本文加上[[抱怨篇]],我發現我除了感動高興原來抱怨也佔了一大部份...可是不希望我的愉快小旅行給這樣碎碎唸壞掉...就在這篇進行抱怨限定吧><))

然後下面,希望真心喜歡在中哥的,不用生氣,我不是罵你們呢。(抱)因為我心目中有兩類喜歡金在中的人:

一,以他的整體為傲並會學習他溫柔包容,以金在中為先而不是飯心為先的,在飯;

二,只會顯擺他的美貌/歌藝/身材,想像在中哥是不會拉屎的神,最愛自己飯心而不是金在中的,花粉。

花粉啊花粉,我快要因你們得到花粉症了。首先在場外排隊那個穿綠色連衣裙的阿6,本小姐真的對你好不爽。說本小姐講話不中不英我已經氣了(這是香港人的通病...求快...我跟你全程說廣東話不擱英語單詞還有可能,普通話本小姐沒說好多年了,盡力跟你溝通還說抱歉你還這麼機車?還是阿6我全程跟你用英文說話你比較聽得舒服?)當知道本小姐是米飯那個咀臉是什麼是什麼?臉抽搐就趁來韓國的寶貴機會整整,不要來看控了!然後有點明白為什麼內地粉絲那麼愛鬥來鬥去,他們那副咀臉是你會氣到七孔噴煙的。然後竟然趁中午大家誤以為要售票的時候來尖我的隊?啊~~~~~~~~~~~~~~~~~~~~~~~~~~~~~

進了場,各家的人都沒有做什麼過份的行為,就只有那些目殘的花粉亮著那幾點幾點的綠燈。喂!你們有魄力的就買全場緣螢光捧請大家在在中SOLO時亮起來替他應援,不要做那些破壞畫面的事。在中哥做DVD後製時要用多少時間將你們那白目的綠光點走啊!心疼他就讓他活得舒坦一點不要讓他過勞!我真的不明白那些花粉為什麼可以看著快要枯萎的金在中叫帥,我比較想叫他去睡!

還有那些將面膜一百片一百片買的日飯,有錢是沒罪的,但眼看有那麼多粉絲想要你還這樣大把大把的買會不會有點太過?你是三頭犬還是九頭人?有這麼多塊臉嗎?還是每次敷五塊每天敷兩次?上兩次明明沒有人買的貴三三面膜就因為他們拿起來拍過照就給品切(還是由同一位阿珠媽切下去的,切!),真的,有點公德心好嗎?我們這些用戶給你們害好慘...

!!!!!!!!!!!!!!!!!!!!!!!!!!!!!!!!!!!!!!!!!!!!!!!!!

再這樣罵下去我會不會沒朋友的啊?

雙魚親估都已經認証了我的毒舌...(人家明明是說「你這個人超機車的」...-->這樣打出來可以嗎?:-P)

會不會沒人要我了嗚嗚嗚~

(朴米奇:[笑]你還有我!)

((我撲~))

 

我保證下一篇會歡樂很多~~(你不是保證會打完天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