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天國的眼淚的細評

如不希望被雷到請移玉步

如希望看最準確的資訊

也請移玉步

因為本人韓文無能

以下所有文字純為小魚之愚見

為個人紀錄之用

不過如果有親估有其他心得請一定要告訴我們

我跟我老妹現在重度中毒ing

------------------------------------------------------------------------

[[[[[[[[[[[[[[[[[[[大家一同祈禱會出天國的dvd吧]]]]]]]]]]]]]]]]]]]]

------------------------------------------------------------------------

這是一開場的第一首歌

可是我想由真正的開場寫起

因為真的非常有電影感!!

[幕起了一半,台上站著一位穿香檳粉紅色晚禮服的女生]

[女生面對著很多鎂光燈、掌聲,婀娜多姿的彎下身鞠躬]

[女生站著的台慢慢昇起,幕緩緩落下]

[幕上閃出不同的報章報導 - Tianna:她的照片、她是越戰孤兒、是一顆音樂劇界的明星]

 

[幕起]

[台的左邊有一個很舒適的書房,書房坐著一位中年男子,他將報紙緩緩放下,面露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然後音樂響起]

 

 

追尋了那麼久的那個人,竟然好像沒有經過時光的洗禮。

他知道,她,不是他的「她」。

可是

她...會是所有事情的答案嗎?而那個答案...他又能承受得了嗎?

 

這裡小俊除了老裝很不行外這裡唱得很不錯...而且臉好小喔...(不過頭真的很大)

((這又跟音樂劇又什麼關係?!))

 

其實這首歌也很符合最近的心情...好像接近真相卻又不想正視的心情...扯遠了...

 

 

最後,因為我曾說小俊的老裝有點醜...

結果我妹妹決定替他平反....

http://lirarwen.pixnet.net/blog/post/47556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