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得那麼大

實在明白世界的運作

你說不給我來明的

我來個以物易物

只是你那個比我那個沒有市場價值

人家才放棄而已

政府可以連這個也管嗎?

遊走在灰色地帶的,各方利益的平衡.....

這是每個大小體系都在做的事吧!

又能做些什麼?

 

最心傷是看到那一句...

如果慢慢習慣他們的演出機會消失,也許將來他們所有機會都消失了

是呢....可是我們真的開始習慣了不是嗎?

怎麼辦呢?

突然好痛恨自己是香港人是海外飯什麼都做不了

(明明我是很排韓的嗚嗚嗚...)

我看兩場演唱會買三張their rooms四隻dvd

那一點點的錢......

於他們又有什麼用呢?

給某朴老弟的跑車買條輪胎的螺絲都不夠!!

 

然後又見到有唯飯跟三隻團飯互毆

噢我的天太陽....

連曝光都沒有你們還吵個什麼?

等到他們有電視節目放出來才比較那個比別人多播那零點幾秒會不會比較實際...

算了吧...已經是姐姐的年紀再這樣唸我會變大媽....

只是我回想我家大主人菇徒家真的好團結...

((每次傷心都是在想念大本命...我愛你啊hocc))

 

這次飯上的經驗...真的很差啊....(苦笑)

孩子們啊~~要努力不要丟下我們。

約定了,wuli jyj's 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