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什麼宗教信仰,可是我卻會祈禱。

不因為我認為那些神可以為我做些什麼而是我相信只要我誠心的向自己承認我有這樣的想法這個世上的「主宰」是會聽到我的請求。

這幾天一直有想要祈禱的感覺呢。

好像漸漸有愈來愈多的人來替你們應援了。

我希望我們這些人的念力可以助你們渡過這些難關。

昨晚你們都沒有更新twitter,是不是很緊張呢﹖

我跟橘妹都在想,你們今天會到庭嗎﹖

如果會的話,大概已跑到漢江邊大叫,發泄一下吧﹖

我們都不能夠知道這事情的誰是誰非,可是我願意等你們五個告訴我們那一天。

 

TVXQ!

My Hero, My Max, My U-Know, My Xiah,and Micky

Who is the one? It's all!

 

也許真相會令人失望,but who knows!

I would always keep the faith on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