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584.JPG       

說實在的,我這個人真的很懶,除了工作以外我真的很不甘願去打字寫文章。

看看別人的然後回覆一下感想就好了,生活這樣忙,除了喜歡他們,我的人生還有很多其他事,縱容自己到開博真是一件胡鬧的事。

可是哦...在過去一百二十四天,託大家的福,託五隻的褔,我得到了很多喜怒哀樂,所以這一次,好想好好的寫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很走運,除了找代購成功買了很靠前的票,還多看了davichi海麗跟小俊的夢幻場次。雖然這次到韓國沒有看到帥哥,可是我們真是一整個滿足(含淚~)

一直都好想看suri couple的演出,其實在認識神起以前已經認識davichi,我跟橘妹看完人氣歌謠第一個反應是─對著電視尖叫拍手,所以這兩個小巨肺走在一起,真是無敵吸引。但因為我們擔心機票跟假期的安排,又不希望跟davichi的飯們搶票,所以先吩咐代購先買二月十九日三時那場,才買二月二十日七時那場,票搶得那麼凶,代購都說買到一場已經很走運了,而且她也要找朋友一同到網咖去買才搶得到!!!所以我們本來是收拾好心情說看一場就好,那知道我們這麼幸運,竟然可以多看一場。雖然二十日那場是挺後排,可是還是好好看喔~

十九日那天比較晚起床,所以一早起來吃了麵包草莓跟牛奶,便到教保文庫買唱片。一下子買了三隻davichi兩隻their rooms一隻正妹郵遞員dvd,重爆。我們背著這些重物坐地鐵到東大入口站,本來打算坐計程車或是公車到國立劇場的,可是我們在不遠處看到秀秀的poster...o-mo!!

DSCF7440.JPG

掛在電燈箱上的秀秀poster其實給其他東西擋住了,所以我們死心不息一路往前面的斜坡爬。可是wuli秀秀的poster不是給掛到天那麼高,便是掛在馬路旁完全拍不了(氣),直到我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們已經在山腰啊山腰!!!!!!!!!!(轟隆)

這些poster是用作交通分流作用的吧!一定是這樣!!!!!!!

腿跟手都痠到爆的我們唯有很認命的向上爬(怨..),幸好愈往上爬秀秀的poster便愈多愈密愈掛得低,要不然我們一定會在途中吐血而死。

終於爬到國立劇場,真的好大哦~~一進劇院大廳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買週邊跟拍照。因為我的代購在當天不在韓國,我前陣子超擔心換不了票呢。直至一票在手的時候我才有「我要去見秀秀了」的感覺!

我們買完場刊跟英文soundtrack,便吃吃喝喝等進場。

期間我們發現了另一櫃有兩名男子專跟日飯交收票的,我們竟然失心瘋跑到別人桌問人家還有沒有剩明天的票,或將來可否代訂,可是人家只做日飯生意,可惡!

看罷十九號那場我們妹妹二人本來打算上個洗手間便走了,可是忽然突發奇想跑了去問有沒有明天的票。

最驚人的是─竟然有哦~~~~~~~~~~~~~~~~~

我們完全開心得瘋了...說實話那一刻我的眼淚比在看公演時還要多 :-)

DSCF7509.JPG

請按這裡看當晚開心得瘋了的紀錄

-----------------我是分隔綫--------------------

--------------------------------以下有雷,慎入---------------------------------------

----------------------------------------如果真的要看就往下拉吧---------------------------------------------

 

 

 

 

 

 

 

其實天國的眼淚的劇情真的超~~~土。

就是,金士兵喜歡了上校的女人而那個女生又跟金士兵兩情相悅。旁邊的人在搞破壞然後女的以為男的死了,男的以為女的拋棄了他。女的卻懷了男的孩子想要上校做便宜老爹槓龜,最後女的誕下小女嬰死了,那個旁邊搞破壞的為了贖罪便將小孩拉拔長大。老了的金士兵對女的念念不忘,一直努力的尋找佳人,卻突然發現一位跟他老相好一模一樣的少女歌唱家到韓國表演,決定要找那個女生問清真相.......

是不是土爆了?

是不是土爆了?

是不是土爆了?

可是我好喜歡這個音樂劇哦.....

音樂超好聽劇情編排大部份合情合理,舞台效果十個優而且氣氛形造得很到位。

最不合情理就是,那個搞破壞的為什麼沒有認出老金士兵?他的老裝真的很醜可是你這樣不認得人家也太過份了吧!

小金士兵也是搞笑的,你竟然敢動上校的女人?就算是你也要小心點先將上校炸飛嘛!(全錯) 

小金的現場實力真是好到沒話說,他現場的穩定度已經跟張學友有得拼,技巧當然還有進步空間(理智的迷妹一同來鞭策秀秀吧),可是情感上的處理卻更勝張學友一籌!(抱面遠望)

音樂劇演員最厲害的,是可以一邊大哭/大笑一邊唱歌。可是大部份演員都太專業了─為了維持歌聲的清淅,只用表情來表達,所以傷心便是傷心,開心便是開心,你不能由他們的聲音分辨出,那是一種什麼傷心,那又是一種什麼開心;而歌手們擅於用聲音來告訴你,他們真正的感受,可是要配合演技時,他們很容易會被整個情緒影響了音質。俊秀這兩場只有兩次哭到唱不下去的情況,其實已經很好了,不過我很期待可以見到再進一步的小秀。

大家聽can you hear me的media call版有很感動跟想掉淚嗎?

幻想一下小秀帶著負傷的身軀,邊哭邊唱can you hear me吧!這才是感人的極致!他那聲音一出來,你已經雞皮疙瘩,然後跟著他的聲音掉淚。i have to learn也是一個經典,the tiger & the dove更是全劇的精髓......我現在是聽一次哭一次,太~感~人~了~~~

wuli海麗跟gong joo onni所飾演的linh跟tianna都很好看。gong joo onni的linh嘛,比較是像一朵無依的浮萍,遇到了上校覺得也算是一個好歸宿,所以答應下嫁;而海麗的linh,則是傻傻以為自己愛上了上校所以答應嫁給他,可是遇上joon才明白什麼是愛。其實兩個linh都好可憐,不過我比較喜歡海麗的linh呢...雖然海麗的失誤較多,可是海麗的歌聲真是聽一次淚奔一次。至於tianna...可能海麗還是比較嫩,所以比較多用聲音作為tianna跟linh的區分;gong joo onni則是以整個人的氣質來做一個區分,所以gong joo onni分數比較高。可是海麗唱tianna那首the shadow of my heart,真是直直打到我心坎去....鳴嗚嗚....

真的好好看...如果香港有公演即使不是小俊做的我也會去看...不過前提一定要是韓文版!

天國的眼淚其實是在說我們觀眾的眼淚吧.....用人體探險隊那個收集眼淚的東東來量一下可能會嚇死人。

不過觀眾們都好可愛,演員們在唱的時候在憋著,歌曲一停下來大家一同吸鼻子...

然後joon跟linh親親之後明明要鼓掌的,大家呆了兩秒才有反應...

第二次看我旁邊的妹妹還倒抽了一口氣...

大家都好可愛哦~~~~~

 

 

 

金俊秀,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我也很糾結你們分開的事,可是這次親眼見到你,親耳聽到你的歌聲,我真是覺得,從前那個舞台原來對你來說,真是個牢籠。

請你繼續努力,我希望十年後、廿年後、三十年後,還能聽到你高歌。

一定要加油!!!!!!!!!!!!!!!!!!

 

 

最後,為表我一日米飯,終生米飯的承諾,我決定要貢獻出本人撲大米的認証照一幅....

親愛的,我對你的anti愛是可昭日月的啊...

DSCF7539.JPG

((((((((神之音:爛笑話...你確定自己真的沒有加入到俊秀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