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玉:我們會再見面嗎?
寶玉:要分開了,才能再見面的。

黛玉:既然能見面,為什麼還要分開?

寶玉:因為
.....
這樣我才能掛念你。
黛玉:你的心裡只有我嗎?

寶玉:不。。。妳,就是我的心。

為了愛,為了我們的共同成長,所以我們必須學會放手。
這是我們的修行,也是我們的命運。

珊寶貝說,以上說的好像就是在說那五位。
害我看到那刻立馬濕了眼睛。

性格決定命運
寶玉黛玉如是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
也如是

如果有如果
如果這是我們沒辦法逃避的命運
如果我們可以從來但結局永遠一樣
如果我們還是選擇再走徒勞無功的一趟

再走一遭
何韻詩所扮演的寶玉
為了走更長的路
他還是決定將錯就錯娶寶釵

再走一遭
孩子們應該還是會離開吧

可是不會像現在
給所有人留下傷害
應該是會好好擁抱好好道別才離開吧

就像寶玉對寶釵說
害你受委屈了
害你白嫁給我了

即使結局永遠不變
即使你還是要離開
即使要獨自走完餘生
可是在流淚時
他還是會想起
你的抱歉
黯然明白世上
美麗無常是真相
回頭看過去
與你發生
便夠

是啊

夢還沒有完
命途若不變
你還能偏執
拖到幾丈遠
?

以下送給金在中

往日的路
步向天涯
路過的世界已遭雪掩埋

再次起步
踏上心路
也許可碰見這一個藍天

究竟我的眼淚是為誰而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