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es打字比我快耶~

紅色為新更。

bd8ce4568d33867292ef39c7.jpg     

那個機構是這次演唱會主辨方?KBS濟州?濟州道廳?韓國觀光部門?

應該是濟州道廳委託KBS濟州舉辦

 

或許,JYJ真是不比少時跟f(x)具宣傳效果,只是,為什麼JYJ跟少時及f(x)不能同時出現在同一個音樂會呢?這需要KBS濟州的回答。

 

是什麼機構或政府部門選出JYJ作為濟州島宣傳大使的呢?是濟州道廳嗎?還是韓國觀光部門?

原來是濟州道廳軟硬兼施才找來的宣傳大使

 

濟州道廳或相關部門是根據什麼標準來選擇代言人呢?如果政府或相關機構認為他們三位會影響韓國形象,為什麼要找來這樣的人來代言呢?國家電視台KBS卻認為有更好人選,那麼,負責邀請的部門是不是該負責任呢?

根據CJes的聲明,邀請函是有具選定理由的。好想看看有多狗腿,然後對比一下現在的言論是有多無稽。

 

如果KBS方說是因為表演時間有限的關係,相信濟州道廳或相關部門應該可以出面再協調各方,為什麼他們沒有這樣做呢?這需要濟州道廳或相關部門的回答。

如果這是一個次已經訂下來的宣傳計劃,濟州道廳為什麼沒有好好跟KBS協調呢?是能力不足還是有外部壓力?

 

又,作為國家電視台,JYJ已獲得法院的批准,可在訴訟完結前自由進行活動,KBS憑什麼說「判斷JYJ繼續放送演出的情況,不僅是法律的問題,也有著阻礙文化產業的發展和秩序的危險性。根據JYJ和經紀公司訴訟的判決結果,進行交涉以及出演手續的辦理」?所以說KBS作為國家電視台並沒有尊重法院的判決,並擅自對JYJ再次作出失實的指控?

 

對於海外飯來說,最失望的不是這國家利用了最受歡迎的韓流來拉票,然後說他們並沒有那麼受歡迎,來傷害飯的感情;而是我們認清了,我們喜歡的三人,原來還是處於一個隻手遮天,毫不珍惜他們才華及影響力的國度,這對飯來說才是痛心疾首的。

 

堂堂正正的給個回答吧!如果你們還不心虛的話。

 

韓國,這次真的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