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將之前作的兩個好夢(綺夢?)寫出來XD

希望有機會路過的親估們不要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夢的背景有像台灣太魯閣的燕子洞,可是好搞笑地,是有火車可以坐的,幻想火車就是在峽谷上走...火車有點像阿里山的檜木小火車。

情景有點像學校旅行什麼的,我們踏在檜木月台上,味道香香的。

重點來了...

朴米奇拖著我的手一路笑著說著一同坐火車!

朴米奇拖著我的手一路笑著說著一同坐火車!!!

朴米奇拖著我的手一路笑著說著一同坐火車!!!!!

然後我們是非常好的親估一路談天一路玩~~~~~~~~~~~

我們坐車坐了一個晚上,醒來那一刻我完全失常XD

現在回想....朴米奇可能為了讓我成為他的飯,跑進來我夢裡引誘我XDXD

 

第二個夢,我的米奇已經不是我的親估了

我跟妹妹看三隻的演唱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場是國立劇場。

飯們好乖的排開兩邊,靜靜等他們出來,感覺有點像握手會,可是不是他們坐著,而是他們會出來跟我們會面。

那時好像是黃昏,我們在等的時候有金色的光照進來,有一點點暗啦。

米米首先出來,有好多飯抓住他的手,但他還是好盡力的逐個握手。(現實才不這樣呢壞蛋)

輪到我的時候我只是輕輕的握了他的手,

便放他走了。

誰不知...

誰不知......

他向前走了一步,然後又走回來我面前...

抱著我說感謝。

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然後送了這條手錬給我XD

不對...他是要我將手伸出來,讓他給我帶上XDXD

DSCF7745.JPG DSCF7746.JPG  

((其實這條手錬是我作夢那天經過一家店看到的,不是太配我的風格啦))

(((可是...因為朴米奇親手替我帶上,所以我還是要將他帶回家)))

然後在中出來了,我完全呆了(受到老鼠襲擊),來不及跟他說話他便走了,連手也沒握到。

一群迷妹追著在中跑,我身邊完全空盪盪沒有一個人。

等我回復神智,小俊才慢慢的走出來有如握手會沒存在過一樣!

我走到他旁邊跟他說:「我有看天淚哦,做得很好!!」

桃子傻笑糾正我的發音。(因為夢裡我說韓語)

然後我們就一路「LUE MOUL」「LUE MOUL」(眼淚)的

一同走出國立劇場

然後就醒了^^

 

然後我的結論是....

很高級的春夢啊!!!!!!!!!!!!!!!!!!!

現在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拿手錬出來看一看,心情就變好了。

今天要拜訪客戶,好像不是太適合帶這個

明天呢~~我要帶著他上班^^

直到心情變好為止^^

 

所以朴米奇~~~我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